• 瀏覽: 3,808
  • 回覆: 1
+4

  青衣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對八旬夫婦捱撞受傷。今(18日)早上約6時50分,一輛載客的士沿涌美路落斜,往青衣鄉事會路方向行駛。途至近青衣涌美路近下高灘街對開,於一個沒有交通燈的安全島行人過路處時,左車頭撞倒正在過路的一男一女長者,兩名傷者為夫婦關係。
  警員接報到場,捱撞的88歲姓葉老翁手及腳傷,他清醒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至於老翁同行的81歲姓趙妻子頭及腰傷,她昏迷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搶救,兩人目前均情況危殆。涉事75歲姓鍾的士男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被捕,他酒精測試為零度。現場路邊遺下大灘血漬、鞋及手錶等物品。據悉,該名的士司機當時正由青衣接載乘客前往西貢。

  據了解,老夫婦育有一子四女,現時與長子居住在長青邨。事發時兩老外出飲早茶,詎料在大廈對開涌美路橫過馬路時,遭的士撞到重傷,兩人現時留醫深切治療部。


  新聞來源連結:https://www.hk01.com/突發/713807/青衣八旬夫婦落街飲早茶-遭的士撞倒命危-75歲司機被捕



唉 本身諗住開開心心飲個早茶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