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19
  • 回覆: 5
+2
香港新聞網10月28日電 前段時間,美國費城“喪屍一條街”的相關視頻火遍全網,讓美國“癮君子”登上了各大社交平臺的熱搜,也讓世人得以一窺美國嚴峻的毒品問題!

然而讓人大跌眼鏡的是,人們等來的不是美國向毒品說“不”,而是美國要開設第一家官辦“大煙館”了。




據外媒報道,美國羅德島州即將開設全美首個毒品安全註射中心,在這裏吸毒者能夠在工作人員監督下註射毒品,防止用藥過量致死。中心還將為吸毒者們提供醫療保健和住房援助等其他服務。

該提議是由美國羅德島州眾議員伊迪絲·阿傑洛表提出,她稱自己最好的朋友的兒子在疫情期間因服用藥物過量死亡,這促使她提出了安全註射中心的想法,以防止發生類似死亡事件。

羅德島州將在明年1月之前制定一項為期兩年的試點計劃,並將在3月之前確定註射點的地址。不止羅德島州,為了讓“癮君子”能夠安全地註射毒品,美國多個州和城市也正有意效仿。



在美國,吸毒過量是導致意外死亡的主要原因,致死人數甚至超過車禍。此外還有一個大背景,那就是近年來在美國等西方國家,毒品合法化的呼聲正日益高漲。

美國國內有反對者抨擊稱,這種措施正在助長毒品的使用,不僅無法減少吸毒者對非法藥物的依賴,還是一種“道德上的自相矛盾”。

眾多中國網友直呼“看不懂”:“這不就是官辦大煙館嗎?”更有網友神評論:“列強懷念我大清,於是他們變成了大清?”



當今美國吸毒人口比例,比滿清時期仲要多10倍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hkcna.hk/docDetail.jsp?id=924125&channel=2810



西方毒販終於自己享受到福壽膏了。


民營改為國企


所以老蔣當年容許雙槍兵不無道理


[隱藏]
歷史正在螺旋式重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