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10
  • 回覆: 4
專家建議新冠疫苗第二針和第三針之間相隔6個月,特首林鄭月娥今日(14日)表示,計劃明年1月擴大第三針接種計劃。疫苗可預防疾病科學委員會主席劉宇隆劉宇隆表示,反對縮短第二和第三針之間的間距。香港疫情不及外國嚴重,毋須急於打第三針,認為間距6個月是合適的時間。

劉宇隆指,香港現時最重要的是為長者和兒童打第一、二針,以減低重症及死亡的風險,而非加速打第三針。


劉宇隆提到,青少年在打第一針後的三至六個月才打第二針復必泰,或轉為在大腿接種,可減低心肌炎的風險,又或可轉打科興疫苗。至於早前已打兩針復必泰的青少年,目前毋須打第三針。


對於已打兩針復必泰的人士,第三針應打哪款疫苗,劉宇隆認為,市民可自行選擇,如有人在打兩針後副作用大,可改為打科興疫苗。



專家理性專業批判,唔會盲目推銷某隻疫苗。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dotdotnews.com/a/202112/14/AP61b844a6e4b0557b48d0671c.html



慎思守法 遠離暴行
萬般帶不走 唯有業隨身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小小香港
多多專家
可憐市民
無所適從



引用:
原帖由 泛到無品口自臭 於 2021-12-14 06:24 PM 發表
小小香港
多多專家
可憐市民
無所適從
市民自已都要有多方面資訊,



[隱藏]
唔同其他一味推銷西藥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