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794
  • 回覆: 2
+10
中環卑利街10日發生私家車斜路溜後撞傷8人的嚴重車禍,危殆的2名法國籍女子中,27歲女子左手骨折及頭部受傷,留醫一日後傷重不治。早前被捕的44歲菲傭女司機,亦已被暫控一項「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罪,案件將於下周一(13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有閉路電視片段可見事發情況,其中2名女途人疑在路邊聊天時,未留意私家車由卑利街溜後高速衝至,猶如「打保齡」般被撞倒,有人更曾滑行數米及疑被車輾過。私家車撞向士丹頓街行人路後停下,意外中共導致8人受傷。根據醫管局資料,一名27歲法國籍女傷者在瑪麗醫院留醫,情況一直危殆,惜延至11日下午6時35分證實不治,而截至今午5時,另一名31歲法國籍女傷者則仍然危殆,一名男傷者情況穩定,其餘5名傷者已出院。




  10日8時許,44歲女菲傭駕駛私家車載同女主人前往中環消遣飲酒,馳至卑利街70號對開斜路,將車輛停泊路邊後雙雙落車,豈料疑未有打緊手掣,無人在車的私家車左車頭車門打開及高速溜後,衝落士丹頓街行人路,結果撞傷8人。警方經調查後,暫落案起控女菲傭一項「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罪。






  新聞來源連結:https://www.hk01.com/突發/711312/中環車禍-27歲法籍女子留醫一日不治-菲傭被控危駕致他人死亡






RIP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