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804
+2
南亞裔人士聚居的佐敦發生血腥斬人案,周二(7日)凌晨1時許,多名黑衣刀手闖入炮台街45號一間雜貨小食店,襲擊一名南亞裔男子,事主寡不敵眾被斬至皮開肉綻,兇徒得手後四散,部分人跳上接應私家車逃去。警方接報後調查,至今拘捕3名男女,初步調查相信事主與兇徒互相認識,因金錢問題發生爭執。
  斬人片段昨在網上瘋傳,共有三條片,其中一段見到多名刀手,大部分穿黑衫黑褲,殺氣騰騰闖入該店舖,兩三人在門口把守,其間對面街有三名南亞裔人士在路邊吃飯聊天,赫見勢色不對,匆忙離去。


  另一片段則見到兇徒跳上接應車輛逃去,而遇襲南亞裔男子右手腕中刀,幾近斬斷,血流不止。最後一段片拍到該店舖情況,食物陳列櫃玻璃爆裂,地上血漬斑斑,走廊是一條恐怖血路。據了解,事件涉及個人恩怨,事主疑與人結怨遭人尋仇。《香港01》記者今晨到該店舖追訪,該店主要售賣南亞貨物及小食,店員則三緘其口。
  警方表示,事發於周二(7日)凌晨1時許,警方接獲途人報案,指一名35歲持行街紙的巴基斯坦裔男子於油麻地炮台街45號被多人襲擊,有人手持約30厘米長的牛肉刀施襲。兇徒逞兇後登上一輛私家車逃去。男傷者手部受傷,清醒由救護車送往治理。
  警方經調查後,相信事主及刀手們互相認識,雙方因金錢問題發生爭執。警方於事發當日至今日(10日)合共拘捕3人,涉嫌傷人,分別是一名有香港身份證的印度籍21歲男子、一名持行街紙的巴基斯坦裔23歲男子,以及一名有香港身份證的巴基斯坦裔47歲女子,被捕女子為私家車司機。案件交由油尖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第二隊跟進。現時仍有5名年齡介乎20至40歲男子在逃。
  新聞來源連結:https://www.hk01.com/突發/710661/有片-佐敦炮台街刀手闖入亂斬-男子右手幾被斬斷-警拘3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