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32
  • 回覆: 7


台灣新冠疫情趨緩之際,逾一個月無本土確診病例至周四(9日)中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晚上9時召開發布會,指揮官陳時中通報位於台北市的中央研究院南港P3實驗室,有一名女姓研究人員在進行有關新冠肺炎的實驗時染疫,已列為本土確診病例。另女患者在實驗時曾被老鼠咬傷,但未知是否為染疫源,該案同時是全台首宗實驗室感染個案。
陳時中表示,該名女研究人員年約20多歲,曾接種兩劑美國莫德納疫苗,她已在本月初離職,但初步研判患者是在上月底操作實驗時,曾接觸到病原體而被感染。當局目前已匡列85名密切接觸者接受採檢及隔離,另下令實驗室全幢建築所有員工周五(10日)停工一天,患者所屬實驗室暫停使用,同樓層人員全數居家隔離,並要求中研院在10天內遞交調查報告。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補充,該名患者在1周前出現咳嗽症狀,至周三(8日)出現嗅味覺異常,主動就醫後證實確診。另當局已派出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前往實驗室現場了解及指揮防控工作,立即展開隔離及病毒溯源調查。至於患者是否因被老鼠咬傷而染疫,張上淳則回應目前只能確認患者曾被實驗室老鼠咬傷,但未知是否為感染源頭。另由於當事人有回到所住社區,市衞生局已緊急進行疫情調查,該個案足跡疑行經鄰近台北車站的京站時尚廣場台北店等地方,業者均在晚間宣布關閉、清潔及消毒。............................................................全球疫情沒完沒了,看不到盡頭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cnne ... 1209_0095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kwanhung 於 2021-12-9 11:11 PM 編輯 ]



耶穌說:「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蔡英文快D出黎推銷台灣疫苗啦。


果然喺實驗室爆出黎


呢頭諗儘辦法蓋住消息,唔俾人檢測,製造零確診,大話終於蓋唔住。


[隱藏]
該名女研究人員年約20多歲,曾接種兩劑美國莫德納疫苗

竟然唔打自己研發嘅高端,明摑菜菜子一大巴



全世界得返肥金冇事


弓起


做乜唔打高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