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636
+5
港島薄扶林貝沙灣發生昨(8日)早綁架案,菲傭與女少主前往幼稚園上學期間,行經域多利道700號對開時,被兩名男子擄上一輛私家車,被載往元朗八鄉大窩村一個貨櫃藏參。菲傭趁綁匪離開,帶同少主爬上貨櫃頂求援,聞聲而至的村民協助報警。警方在大窩村一帶搜索,並在10公里外的古洞馬草壟路發現懷疑涉案私家車,鑑證科人員正進行蒐證。



  現場消息指,警方接報在馬草壟路與河上鄉路交界一間士多前,發現一輛私家車。警方到場調查,發現一輛黑色私家車,並人去車空,懷疑涉及貝沙灣綁架案,於是封鎖現場作進一步調查,鑑證科人員奉召到場,以大型帳篷遮蓋該輛私家車,並在帶同鑑證儀器在內蒐證。據了解,人員使用帳篷覆蓋私家車,目的是在內使用煙霧方式取套指模,蒐證更全面。重案組探員亦到場調查,翻看士多門外閉路電視片段,亦在附近一帶搜索是否有閉路電視。
  有村民指出,該輛私家車昨晚已停泊在士多前。另有人指,車主是附近村民,該村民將私家車借予友人,詎料對方再借予他人並牽涉刑案。
  據了解,警方早前已根據天眼片段鎖定一輛黑色私家車,調查相信有人租用私家車犯案,待疑犯與車主交收時,拘捕一名本地男子。


  新聞來源連結:https://www.hk01.com/突發/710249/貝沙灣綁架案-標參私家車獨家曝光-棄古洞一士多前-警封鎖蒐證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