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520
  • 回覆: 5
+3
LINK
扁鵲:由最近一所新冠疫苗接種站內、某護士疑曾為不願接種疫苗的親友「扮打針」以開出疫苗注射證明,再回看這兩年內個別醫護界人士在2019暴動中的舉措,可發現部分醫護似乎並不尊重自己職業的道德操守,例如政治凌架專業、疑似差別對待病人,洩露病人醫療紀錄,甚至出言誤導公眾。若不作出果斷的處理,繼續姑息縱容,只會像這次「扮打針」事件一般繼續蠶食專業的操守,必將使本港的醫療質素每況愈下。



醫護界一向都黃到出汁。


自從黑暴以來,香港衣戶專業操守已經蕩然無存,救傷扶危本是職責所在,根本不應受政治立場影響,更不應針對某類人,此外,明知爆眼女做假也默不作聲,反而煽動無知市民暴動作亂,簡直泯滅人性,還有剛發生疫情,竟然發起罷工,完全罔顧市民健康,絕對喪盡天良,香港衣戶惡行罄竹難書,往日捨己為人精神一去不返,變成一群毫無道德的時代垃圾


香港醫護其實不錯,黃醫護才有問題。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神經箭 於 2021-12-10 11:41 發表
香港醫護其實不錯,黃醫護才有問題。
正常醫護不肯黑醫護割蓆,實為幫兇



引用:
原帖由 傷心尋回犬 於 2021-12-11 09:32 發表

正常醫護不肯黑醫護割蓆,實為幫兇
當時形勢比人強,連警察都且戰且退。醫護若與黃唱反調,可能受到排擠與欺凌。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