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950
  • 回覆: 25
+10




綜合印度亞洲國際新聞(ANI)、印度報業托拉斯(PTI)等印媒12月8日消息,印度空軍Mi-17V5直升機在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墜毀,機上共有14人,包括現任印度國防參謀長比平·拉瓦特(CDS Gen Bipin Rawat,63歲)、他的妻子瑪杜麗卡·拉瓦特(Madhulika Rawat)、國防助理,以及印度空軍飛行員等。
印度空軍于其官方推特賬號發文確認,現已查明比平·拉瓦特及其夫人等共13人在事故中死亡。




印度空軍推特截圖





印度亞洲國際新聞報道截圖







事故現場,圖自印媒




當地印軍軍官到達事發地點時,被告知當地人已將兩名燒傷面積達80%的人員送往當地醫院。事故發生地區的山坡下方可見數具屍體。


搜索和救援行動已展開,目前正在努力找回屍體並確認身份。







印度國防參謀長比平·拉瓦特(資料圖)




印度于2019年12月設國防參謀長一職。比平·拉瓦特是印度第一任國防參謀長,2020年1月1日正式上任。作為國防參謀長,拉瓦特兼任國防部長與陸海空三軍種相關事務的首席軍事顧問負責協調印度海陸空三軍所有部隊的行動,特別是還負責與政府協調國防技術和武器的採購問題。拉瓦特上任后曾表示,國防參謀長的職責是使印度三軍聯合起來並作為一個團隊工作。


拉瓦特于1958年3月16日出生在印度北部的北阿坎德邦(Uttarakhand)。  


他于1978年參軍,之后在印度軍隊中擔任了幾個關鍵職位,專門從事高海拔作戰和反叛亂行動。


2015年,他曾在印度東北部那加蘭邦(Nagaland)的一場直升機事故中倖存下來。


2016年,他擔任印度第27任陸軍參謀長。  


在國防參謀長任上,拉瓦特被指責與執政的印度人民黨關係過密,但他否認這些指控。


今年11月11日,比平·拉瓦特聲稱,“


中國是我們今天最大的敵人

,而不是巴基斯坦。”拉瓦特還稱,如果要與中國作戰,將會同時爭取美國和俄羅斯的支持。


批評者稱,他的一些言論違背了印度軍方“非政治”(apolitical)的傳統。








從1977年至今的40年間,印度空軍累計墜毀的各型飛機超過1000架,
相當于一個月要摔下兩架。

這個摔法連世界上擁有現役戰機最多的土豪美帝都給跪了。

他摔不是新聞,他不摔才是,

2020創造了印度史上最低的摔機率,啥原因不用我多說了吧








現在已經
收斂了很多了,上世紀1950年代可是提出橫斷山脈以西歸印度,
四川平原為非軍事區,印軍要駐成都監督的。

毛主席當年想了10天10夜也沒想明白印度為什么搞中國!!
野心會這么大!!
英國美國沒做到的事情
印度就可以!??


[ 本帖最後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1-12-9 01:02 AM 編輯 ]



[隱藏]
中國:依次又係我「啃咗佢」


冚家富貴鳥


今次真係含家產


講錯野即被天譴即死。


不會吹牛的人,不是印度人,連總長都沒有一架好點的直升機,好可憐。


[隱藏]
真係天譴!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下世出行開摩托啦,安全好多架


阿3吹牛天下第一


阿三頭號敵人其實係佢地自己。


[隱藏]
昨晚在抖音上看到消息和視頻,最多大陸人的評語是:我為甚麼傷心不起來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