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65
+4
觀塘發生墮海意外,凌晨1時許,據報一名中年女子,疑因不開心相約朋友到觀塘海濱公園飲酒訴苦,其間該女子疑坐在海邊的欄杆時失平衡,不慎跌落海中,友人大驚報案。救援人員接報分別趕至現場,其中警方東九龍衝鋒隊一名女警,到達現場後卸下裝備跳落海救人,隨後將女事主送上救援船隻,載到觀塘公眾碼頭上岸。女事主清醒,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據悉,落水救人的女警,為當差約4年的前香港拯溺代表吳翠華。她於2016年在荷蘭舉行的「2016世界拯溺錦標賽」中,與拍擋黃學穎,合力奪得女子組拋繩拯救賽((Women Line Throw),以12.53秒成績奪得金牌。吳於救人後返回岸上,毋須送院檢查,事後回警署更換衣服後繼續執勤。


  新聞來源連結:https://www.hk01.com/突發/709677/觀塘醉婦墮海-前拯溺世界賽金牌港將吳翠華-以女警身份落水救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