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468


美國白宮當地時間周一(6日)宣布,鑑於中國侵犯人權及在新疆作種族滅絕行為,美國政府將外交抵制明年在北京舉行的冬季奧運與殘奧,拜登政府不會派出外交或官方代表出席。

中國外交部較早前表示,北京冬奧不是政治作秀和搞政治操弄的舞台,不取決於個別國家官員是否出席;新疆事務純屬中國內政,絕不容許任何外部勢力以任何名義、任何方式干涉。
==============================================================================================================

嗱!我冇邀請你嚟,不過雖然係咁,你杯葛冬奧我哋就一定會反制!

我飛你就得,你居然話俾人聽你飛我?

情況係咪咁?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ins/兩岸/article/20211207/s00004/1638835595790/北京冬奧-美國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奧

[ 本帖最後由 hfceddie 於 2021-12-7 08:56 A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