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80
TG群組「開掛之達人」管理員9項煽惑罪成判監58個月 警方歡迎判刑33歲社交媒體群組「開掛之達人」管理員,早前承認9項煽惑暴動、煽惑縱火及煽惑傷人



33歲社交媒體群組「開掛之達人」管理員,早前承認9項煽惑暴動、煽惑縱火及煽惑傷人等罪名,下午在區域法院被判監4年10個月。案中另一項洗黑錢罪,獲控方同意不繼續檢控,在法庭存檔處理。法官郭啟安判刑時指,被告的煽惑行為是火上加油衍生暴力,鼓吹仇恨及加深社會撕裂,指被告為心目中的正義以身試法,就必須承擔法律後果,希望他出獄後重投社會,不負家人期望。
任職保險經紀的被告蕭張龍,承認2019年11月,非法煽惑社交媒體Telegram 的使用者阻礙港鐵運作及阻塞馬路、在中文大學參與暴動等。案情指被告曾提議他人製造爆炸品並向警方使用,又提議用鐵通及鏹水等物品「殺畜牲」;轉發氯氣彈製作方法,煽惑他人襲警等。
犯案動機是「對於正義過度追求,陷入迷失及瘋狂」,
被告另外涉及一項洗黑錢罪,指他於前年11月至今年3月,處理名下戶口約164萬港元的犯罪得益。法庭將控罪存檔,並頒下沒收令,如果被告無法在半年內交出款項,會被額外加刑18個月。


仆你個臭街杏加橙, 呢隻死黃屍曱甴的暴行, 只係反映二百萬份之一隻曱甴而已, 當年隻撚隻黃屍曱甴都係牛魔王上身, 以為自己係真理, 要替天行道, 殺殺殺, 殺盡不同意見的香港人, 在黃屍曱甴的凶狠眼中, 殺盡異見者係天公地道.
呢隻黃屍曱甴真叻仔, 識得眾籌洗黑錢, 除非警察知道164萬元的下落, 否則呢隻曱甴打撚死都唔會嘔番出來, 因為假髮狗棺加刑18個月可能係同期執行, 即係判咗等於冇判.




原文網址:https://www.881903.com/news2/local/2420618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881903.com/news2/local/2420618/TG群組開掛之達人管理員9項煽惑罪成判監58個月-警方歡迎判刑



主題標籤 #港鐵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