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862
  • 回覆: 10
  • 分享: 1
英國外交大臣伊麗莎白·特拉斯(Liz Truss)本周將在一場智庫講話中闡述自己的外交政策。她將呼籲英國停止對殖民歷史的愧疚和罪惡感,從而建立一個「自信而積極」的未來。特拉斯將抨擊殖民歷史給英國帶來的心理負擔,她宣稱:「英國人不應該被這段歷史帶來的羞愧和對未來的懷疑所折磨,而是應該為自己的身份和立場感到自豪。」她還認為,英國外交官應該應該獲得更多權力,在世界各地推廣「英國最好的商業、文化和自由、民主、人權的價值觀」。
我的天,這與日本真的是一樣啊!
日本一直強調,中國不斷教授抗戰史,是中國在搞反日教育!這就很諷刺,這事歷史事實,只要任何中國教授這段歷史知識,日本就認為是中國在反日!
現在英國又開始做這種殖民歷史無負罪感的運動了!!
還要不要臉啊!這些無恥的東西
德國對當年納粹屠殺的懺悔,所做的至少表面上做的還是不錯的,但是誰都知道他們都是裝的,德國也絲毫不對殖民史反省愧疚!
現在西方美歐日誓要成為民主人權的白蓮花燈塔
真的是要打算翻過他們歷史上對其他民族的種族滅絕,屠殺,殖民那段歷史了?

我搶劫、我奴役、我屠殺、我驕傲!按照強盜的邏輯,他們很仁慈,沒有屠盡,還留下少數幾個保護了。
這就是這些西方人權家的面目



哈哈..西人有對殖民史愧疚過咩?


撕開假面具了 ! 


聽這個無恥之人的這口氣,是想要重操祖業了?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廢左英女王,清算舊帝國,咪不需愧疚。


打死都唔認啦!認咗嘅話,賠埋英女皇條底橫都唔夠賠!


引用:
原帖由 ilovenikita 於 2021-12-7 11:59 AM 發表
哈哈..西人有對殖民史愧疚過咩?
佢地幾時有記起殖民史?
最常提起是工業革命很偉大、二戰打敗德軍很驕傲、足球發源地很自豪



咁販毒呢?需要愧疚嗎?


[隱藏]
有咁嘅膽量。


狗改不了食屎,野蠻強盜包裝不了成為文明人

[ 本帖最後由 strawberry_c 於 2021-12-28 10:27 A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