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331
  • 回覆: 1
+4
西貢清水灣科大對開迴旋處今(5日)凌晨發生奪命車禍,25歲死者成俊賢為已故藝人「大傻」成奎安的男孫,阿賢出事噩耗傳遍村內,村民皆表婉惜。有村民表示,阿賢的父親人稱「細傻」,是成奎安的兒子,成奎安共擁有兩名妻子,阿賢屬大婆一房人,「大傻」生前非常疼愛這名男孫。「細傻」接受《香港01》電話查詢時承認事件,並哀傷地說:「有心」,指現階段許多事情要辦,不欲多談。

  車禍發生後,死者成俊賢的父親「細傻」曾趕抵現場,滿面憂心,當得悉愛子正送院急救,馬上趕赴醫院。《香港01》記者今晨到南圍村採訪,一名女子應門後表示,死者與父母同住,由於家人剛入睡,暫不宜訪問。
  村民表示,死者為「細傻」兒子,成奎安的孫兒,當年成奎安離世時僅13歲,還一臉稚氣,「大傻」生前很疼愛他,奈何阿賢英年早逝,令人傷感。據悉,成俊賢生前從事汽車打蠟工作,平日不愛開快車,親友對他發生奪命車禍感震驚。
  成奎安鼻咽癌2009年病逝「大傻」成奎安,是香港著名影星,從影以來共出演350多部電影和多套連續劇。他是西貢南圍村原居民,03年當選村代表,04年成奎安被診斷患上鼻咽癌,09年8月27日與世長辭。

  今晨(5日)4時12分,成俊賢駕駛一輛本田私家車,沿清水灣道往西貢方向行駛,駛至近科技大學對開迴旋處前,疑收掣不及失控撞向左邊石壆,再撞向路中分隔石壆上一指示牌後,私家車炮彈飛車式向前直衝約30米,飛越兩條行車線後,撞向路中迴旋處上一路牌,再撞向一棵約8米高大樹後四輪朝天,橫亘在迴旋處的草叢上,成俊賢被救出時血流披面,送院搶救無效。


  新聞來源連結:https://www.hk01.com/突發/708551/西貢奪命車禍-25歲死者為已故藝人成奎安男孫



亡故者安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