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157
台灣呢隻淫賤警官真係色膽包天
連在差館實習中的警大女學生
都借度意灌醉姦埋….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520001208-260402?chdtv
台中市警局交通大隊吳姓警官,4年前到同學住處,與對方及同學女友、警大女實習生吃消夜、喝酒,他竟趁女實習生喝醉後加以性侵,刑事部分吳男遭判刑2年、緩刑5年;行政究責部分,司法院公務員懲戒委員會認定他嚴重損害政府之信譽,判決休職1年6月。
吳男在2016年10月7日晚間11點,與大學男同學及其女友一同在同學住家的客廳吃消夜、飲酒,男同學因酒醉攤倒在沙發上,吳先行攙扶他進入主臥室休憩,並繼續與他的女友在客廳內飲酒聊天。
隔天凌晨在警局實習的中央警察大學女學生呈現酩酊無力、意識不清的狀況,吳男認有機可趁,竟對她加以性侵…..



倒轉影子狗已自刪
暴露咗還魂替身係沙入瞞及毒果🐶

https://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30354578&extra=page=1&threadMode=neutral&page=24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