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975
  • 回覆: 85
  • 分享: 2
因機場衝突等案被定罪並正在服刑的「佔旺女村長」畢慧芬,涉嫌在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拘留期間,兩度非禮一名17歲女囚友,包括親吻的及摸對方的私處



因機場衝突等案被定罪並正在服刑的「佔旺女村長」畢慧芬,涉嫌在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拘留期間,兩度非禮一名17歲女囚友,包括親吻的及摸對方的私處,被控2項非禮罪。案件今日(3日)在屯門裁判法院再提堂,辯方要求押後以便取得相關文件及考慮答辯,案件將於1月27日再訊。
被告畢慧芬(25歲)被控於2021年2月8日至23日兩度在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非禮女子X。


自稱「旺角佔領區女村長」的「鳩嗚團」成員畢慧芬,涉嫌於今年8月在西洋菜南街一街頭歌手的錢箱中偷取300元現金,裁判官今於西九龍裁判法院裁定一項盜竊罪罪成,案件將押後至下月5日判刑,期間須還柙候訊,以待索取背景報告、心理報告及兩份精神科報告。
暫委裁判官余俊翔表示證人供詞清晰且沒有矛盾,兩名證人表示有看到被告曾把手完全放入錢箱,並作出轉動的動作,亦稱被告曾在案發現場跳舞。然而被告在警誡時曾表示「一場誤會」、「我路過咋」及「我唔知發生咩事」,故被告的說法與證人供詞大相逕庭,解釋並不合理。
對於伸手入錢箱打賞的說法,余官指觀眾支持的方式很多,包括拍掌及歡呼,被告亦可把金錢投入錢箱後離開,無需要把手完全伸入錢箱及在箱內打圈,故該動機只為在箱內尋找大額紙幣,而緊握拳頭則為隱藏紙幣。
辯方求情時表示;

被告於中學被確診患中度智障,並有羊癇症。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社會新聞/708129/佔旺女村長畢慧芬涉親吻及非禮女囚友-被控兩非禮罪案再押後



上次個就輕判,今次係咪又因低智又輕判呢 ? 


奸邪妖獸果然妖性不改。


引用:
原帖由 ichthys2 於 2021-12-3 06:03 PM 發表
奸邪妖獸果然妖性不改。
入到去都仲搞事...



[隱藏]
痴線!坐梗都搞呢啲嘢


邊忽似女人?


畢慧芬根本就係一條半男半女的麻甩佬, 佢在小杬監獄搞另一個精神病人, 以後必須要單獨囚禁.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應該要好似沉默的羔羊咁綁住呢個pk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自由國都 於 2021-12-3 05:59 PM 發表
因機場衝突等案被定罪並正在服刑的「佔旺女村長」畢慧芬,涉嫌在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拘留期間,兩度非禮一名17歲女囚友,包括親吻的及摸對方的私處

https://cdn.hk01.com/di/media/images/5275150/org/d7b42a7743623d123aabe6a139f53e5f.jpg/GfLw3XM-R5yWOz5xKt0sM9Jnvx0Q6SeXZkBEOWZARDk?v=w1280r16_9 ...
基婆真恐怖,應去男監倉



其實黃畜係咪變態㗎


呢d 梗係要佢著拘束衣加住獨立房啦,免得累人累物


「原來你唔係男人黎㗎?」


[隱藏]
拉埋豆腐C陪女村長眾囚啦


主題標籤 #裁判法院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