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242
  • 回覆: 2
國家二十九名運動員今日起訪港三日,行程密密麻麻,他們今晚出席由港府舉行的歡迎晚宴,明日出席三場演出,包括上午兩場運動示範,分別在維園泳池游泳、跳水示範,以及在伊館舉行的體操、乒乓、羽毛球和劍擊示範,下午全體成員出席「大匯演」,其間與香港運動員交流。各活動逾五千張門票售罄,反映公眾熱情,相信又會掀起運動熱潮。

藉此機會,內地運動員多介紹個人的背景、受訓的艱辛,以及人生的目標,相信很有激勵性,讓公眾感動,尤其是年輕人,可以從中學習,借鑑經驗,提升自己,這正是內地傑出運動員訪港的目標之一。除了傑出運動員每逢奧運會之後訪港,內地和香港也可協商,派出創科、文化、藝術等界別的精英訪港,持續發放正能量,也增強兩地交往,增進了解和共融。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 ... 欄-社論-內地健兒訪港-播正能量助融合

政府對此事好像宣傳不足。
也不見傳媒大肆報導, 如何起到發放正能量的作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一個中國人! 於 2021-12-3 03:47 PM 發表

一飛難求啊
始終伊館座位有限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