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098
  • 回覆: 46
  • 分享: 1
美國夏威夷州衞生部1日發表聲明稱,珍珠港附近的自來水樣本中檢測出了石油成分,當地居民擔心是附近海軍基地油庫發生洩漏,污染了瓦湖島附近水域。
據海外網援引美聯社報道,聲明稱,夏威夷大學實驗室檢出的是初步結果,並且未確定石油產品類型,該部門已將樣本送至加利福利亞州的實驗室進行進一步檢測,目前還在等待最終檢測結果。
報道稱,過去三天來,基地附近居民抱怨稱自來水中有石油味道,部分居民還出現了胃痛和頭痛症狀。夏威夷州衞生部對此回應稱,這些居民的飲用水均屬于海軍供水系統,這一系統為珍珠港附近約9.3萬名居民提供用水。海軍方面稱沒有從水中檢測到任何石油成分,夏威夷州議員已要求美國國防部對此事進行調查。
夏威夷州衞生部建議居民不要飲用自來水,如果聞到水中有石油味,建議不要繼續用水洗澡、洗碗或者洗衣服。夏威夷州毒理學家戴安娜·費爾頓表示,攝入石油的人可能會出現噁心、嘔吐、腹瀉以及頭暈和頭痛等症狀。如與皮膚接觸,則可能導致瘙癢和皮疹。如果停止用水的話,這些症狀應該會在幾個小時內有所好轉。


美國佬不單止洩漏美國肺炎病毒來禍害全世界, 還要洩漏石油毒害海洋生物及人類, 美國佬唯恐天下不亂, 真係PK又賤格...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112/02/AP61a8c93ee4b07b4059d5fef3.html



美軍處事馬虎求求其其!


話,美國佬今次發咯。


錯在美軍禍國殃民!


[隱藏]
屌,又話能源危機嘅,週海都係石油,發死你啦!

病發個發呀!



美狗嫌尾割人死唔夠多,要整死多d


環保人仕去晒邊?


海底發現石油,美國發囉!!!


軍艦都可以撞貨櫃船嘅。有乜嘢唔可以發生呀沒落帝國。


[隱藏]
美鬼太浪費,石油當水飲


肺炎大國🇺🇸


濃度夠既,可以打開水喉入油。


污染海洋


尾各講環保真係得啖笑🤔🤔


[隱藏]
垃圾尾狗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