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94
  • 回覆: 16
+4
中國古有名言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 呢個紐約市長可以黑白顛倒必將吸毒市民推向深淵不歸路 !
美國的自由價值觀將會完摧毀正常人三觀步向滅亡 !

      



據《紐約郵報》30日報道,當地時間周二上午,只剩四周便將卸任的紐約市長白思豪開設了美國首批合法的毒品註射場所,白思豪稱它們將是癮君子的避風港。但在開業第一天,就有5人在其中一家註射場所吸毒過量。

白思豪在一份聲明中說:“藥物過量預防中心是解決阿片類藥物危機的一種安全有效的方式。我很自豪地向這個國家的城市表明,在經歷了幾十年的失敗之後,一種更聰明的方法是可能的。”
報道稱,位於東哈萊姆區和華盛頓高地的兩個非營利性註射站已於本周二開放。周二當天,在東哈萊姆區的那處註射站,有5名吸毒者吸毒過量,85名癮君子註射了含有芬太尼的藥物,包括海洛因。
這個註射站的高級主任凱恩斯稱:“今天我們有一些人吸毒過量。但他們活下來了。”



另一方面,位於華盛頓高地的註射站禁止媒體人員探訪或與工作人員交談。該場所的一名代表沒有回答問題,但附近一家商鋪的老闆說,他看到有人被救護車帶走。
這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店主說:“我認為他們所做的是在宣揚這種可怕的行為(吸毒)。”
根據紐約市衛生部門的說法,上述兩個毒品註射場所的選取是基於“健康需求和項目經驗”。這些場所將提供幹凈的針頭和社會服務,但吸毒者必須自帶毒品。
《紐約郵報》指出,去年有超過2000名紐約人死於吸毒過量,這是該市自2000年開始追蹤這一數據以來的最高值。今年1至3月的數據顯示,紐約有596人因吸毒而死亡。市衛生部門的一項研究認為,設立註射場所每年可以挽救多達130人的生命。



此前,市長白思豪曾試圖推動這一有爭議的提議,即總共開放四處場所,但遭到了時任紐約州州長安德魯·科莫和時任總統特朗普的阻撓,他們都反對該計劃。
與此同時,紐約市議會少數黨領袖喬·博雷利(Joe Borelli)也對該計劃的有效性表示懷疑。他說:“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在安全註射點方面領先於北美各地,但他們依然每個月都在跨越吸毒過量死亡人數的里程碑。我無法理解怎麽會有人把這看作是解決這個嚴重問題的一種方案。”
紐約州聯邦眾議員妮可·馬裡奧塔基斯(Nicole Malliotakis)則呼籲美國司法部出手查封這些場所,並指出在特朗普執政時期,司法部稱設立註射場所的做法違反美國的《受管制物質法》。



馬裡奧塔基斯表示:“白思豪市長沒有關註毒品泛濫的根本原因,而是縱容販毒集團繼續違反我們的法律,將非法毒品走私到我們的邊境,特別是傷害我們的兒童。犯罪和芬太尼的使用達到了歷史新高,開放邊境、拙劣的保釋制度改革和反警察政策,卻不斷把犯罪的毒販放回到我們的街道上。用納稅人的錢開設海洛因註射場所並不是一個恰當的解決辦法。這些中心不僅鼓勵吸毒,而且會進一步惡化我們的生活質量。”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hkcna.hk/docDetail.jsp?id=100020629&channel=2810

[ 本帖最後由 supremeabc 於 2021-12-2 06:54 PM 編輯 ]



美國的毒販可以合法販毒 ?! 咁要唔要俾稅 ?!

  



https://www.nytimes.com/2021/11/ ... tion-sites-nyc.html


幫你補返條來自紐約時報既LINK. 睇來美國毒品無罪化會漫漫推向其他州…



擺明係人道毀滅中心!


[隱藏]
其實, 正名係叫安樂死屠場


做得好, 應大力推廣到其餘40幾個州.


引用:
原帖由 amx_011 於 2021-12-2 09:17 PM 發表
https://www.nytimes.com/2021/11/30/nyregion/supervised-injection-sites-nyc.html


幫你補返條來自紐約時報既LINK. 睇來美國毒品無罪化會漫漫推向其他州…
唔該晒 ! 肺炎加毒品走遍美國各州 ! 真係步入滅亡了 !



引用:
原帖由 supremeabc 於 2021-12-2 07:17 PM 發表
美國的毒販可以合法販毒 ?! 咁要唔要俾稅 ?!

  
把這門生意合法化可解決通脹?🤔🤔



引用:
原帖由 supremeabc 於 2021-12-2 09:46 PM 發表

唔該晒 ! 肺炎加毒品走遍美國各州 ! 真係步入滅亡了 !
我估計美國會兩極化. 民主黨既州份會變得愈來愈『開放』
例如俄勒岡州和華盛頓州的吸毒非刑事化(只限藏有自己吸食的量. 大量藏有依然非法)
又或者打刧幾百元美金以下唔使拉之類…
而共和黨既州份就會愈來愈『保守』
例如德州最近通過既德州墮胎法令. 嬰兒滿6周後, 除非再懷孕落去會令孕婦死亡.
否則, 即使亂倫和強姦. 都唔可以墮胎.
(老實說. 我個人其實都幾保守. 亂搞男女關係而有左. 我係唔支持墮胎. 但亂倫和強姦,
或者父母有潛在疾病而導致嬰兒出生就會有先天疾病或殘障, 我係支持女方可以選擇墮胎)



[隱藏]
真係好笑。
百幾年前西人將毒品賣嚟中國,食到好多中國人變東亞病夫。


中國人都無向你班西人報仇,你哋就自己攞起毒品,自己人毒自己人


報應不爽



好, 美國越嚟越多廢柴.


D貨係咪CIA提供?😂🤣😆


引用:
原帖由 瑪卡 於 2021-12-2 22:12 發表

把這門生意合法化可解決通脹?🤔🤔
絕對支持



引用:
原帖由 beegeejk 於 2021-12-3 03:43 AM 發表

絕對支持
手足快樂到屎🤔🤔



[隱藏]
呢d叫福壽水,好舒服架

[ 本帖最後由 全馬 於 2021-12-3 06:38 AM 編輯 ]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