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29
美國佬慣性賊喊捉賊自己唔計
多合乃西狗睇完有何感想呢…

圖為美國首都華盛頓白宮北側的「黑人的命也是命廣場」路標
https://udn.com/news/story/6813/5787832
份刊登於「刺胳針」(The Lancet)醫學期刊的新研究發現,美國過去40年死於警察暴力的人數被低估,官方採計數字恐只有實際的一半不到。
研究首席作者之一、華盛頓大學「健康計量評估研究中心」(IHME)研究員莎拉拉(Fablina Sharara)表示,這情況令人無法接受,「我們在所有其他案件的死因上都仰賴官方統計,包括癌症、自殺。從我們的角度來看,官方統計數據應準確無誤是很要緊的事」。
研究人員比較美國「國家生命統計系統」(NationalVital Statistics System,NVSS)與另3個非政府的開放數據庫的警察暴力死亡數字,發現NVSS對1980到2018年間死於警察暴力的數字低報達55.5%。
研究顯示,這段近40年時間裡,非裔美國人死於警察暴力人數很可能是白人的3.5倍…..



倒轉影子狗已自刪
暴露咗還魂替身係沙入瞞及毒果🐶

https://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30354578&extra=page=1&threadMode=neutral&page=24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