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907
  • 回覆: 2
國防新聞》指出,未通過《國防授權法案》可能演變成一場「災難」,因為該法案自1961年首次通過以來,已連續60年都獲得通過,是民主共和兩黨在國會合作的重要象徵之一;另外,這也將對美軍、盟友與國防工業夥伴的信心造成極大傷害,嚴重影響未來建軍計畫推行。
不過此事還有一線希望,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里德(Jack Reed)已暗示,國會將「被迫使用適當的程序來完成立法」,國會消息人士指出,議員們考慮採用2013年曾使用過的方法,即由參議院和眾議院軍委會主席舉行一次非正式的會議,並向國會提供一項折衷版本的《國防授權法案》,以便迅速獲得通過並讓總統拜登(Joe Biden)簽署。
眾議院軍委會主席主席史密斯(Adam Smith)先前確認,正研擬折衷版本的《國防授權法案》,準備交給參議院;參議院軍事委員會共和黨高階委員(ranking member,委員會中在野黨位階最高者)殷荷菲(James Inhofe)也強調,《國防授權法案》不能失敗,否則將成為國會對美軍所發出的「最糟糕訊號」,顯示兩黨並未放棄合作。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 ... 006096-260417?chdtv

美軍部又用中國威脅論R錢喎



下次提案時 講下China 國會大部分人一聽到china都即刻驚到J軟 一軟就會通過的


尾覺第一唔死怕!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