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51
壞腦曱甴佬幾十歲人都唔L化
以為在網上玩煽惑就拉你唔到
有版睇㗎多合影子犬小心d呀

被告蔡易文否認在網上煽惑他人傷害警察,案件昨日在區院開審。
https://orientaldaily.on.cc/content/要聞港聞/odn-20211026-1026_00176_223/貼文指重擊頭部可致失憶--無業漢否認煽惑襲警
六旬漢涉嫌於去年初在網上煽惑他人傷害警察,稱有警察被「打爆缸」,但無被打裂頭顱,指若果頭部被重擊可能失憶,將無法指控任何人,要他人「盡力而為」,引來回應稱「要大大力咁打落去」。他否認一項煽惑他人有意圖而導致身體受嚴重傷害罪,案件昨天在區院開審。控方開案陳詞指,被告在社交媒體建立公開貼文,內容含煽惑他人襲警的訊息,警方調查後上門拘捕被告,並在被告手提電腦中發現被告社交媒體帳戶,以及發布涉案貼文的紀錄。
60歲被告蔡易文,報稱無業。他被控於2020年1月20日在香港,非法煽惑其他不知名人士,非法及惡意地導致警察身體受嚴重傷害,意圖使他們身體受嚴重傷害。
「失憶就無法指控任何人」….



倒轉影子狗已自刪
暴露咗還魂替身係沙入瞞及毒果🐶

https://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30354578&extra=page=1&threadMode=neutral&page=24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