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66
警方國安處今年1月拘捕組織或參與民主派「35+初選」共55人,本周日(2月28日)以「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當中47人,其中包括前公民黨黨魁,曾任香港立法會議員楊岳橋。本周一(3月1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今天( 3月3日)已是馬拉松式審訊的第三天,主審法官蘇惠德將決定是否批准各人保釋,如果不批准保釋,所有嫌疑犯將被還押,直至5月31日再審。楊岳橋在面書發文:「自勉、互勉。」
楊岳橋自2016年2月首次當選立法會議員後,少年得志。在佔中和反修例社會事件中,出位言論,層出不窮,那會想到有這一天?
有網民翻炒楊岳橋當年對年青人講的「案底令人生更精彩」言論。話說在2017年8月,楊岳橋出席聲援「反東北案」被告集會,在大批反對派支持者的叫喊聲中上台發言,楊岳橋愈講愈激動,講到因為反東北案和衝擊「公民廣場」案而被判入獄的13人時,爆晒咪地叫出金句:「這個案底是令他們人生變得更加精彩!

楊岳橋上囚車。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8057916-楊岳橋還押-他當日一句「有案底令人生更精彩」終

條柒頭橋估唔到自己都有今日,
應驗了人生更精彩的金句!



三隻🍏🍎爛果轉舔🐶= 空櫈 🐷桐 古🐈爐 🐴🐯團 简体🐑 🦐眼 畸畸🐶  呆網🐶 阿柒 德閑 日本犬 im96  韓勿 肥灰 小邱 臣箭 淫僧 野袋 糟lo 巧棋 老花  S易 t柒9 m13 🍆袋 新☎️ 天欖荊 K方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