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397
  • 回覆: 1
電影《梅艷芳》大受好評,最初想可能要等明年回香港才買到DVD睇……因為近年實在甚少有港產片可以在泰國電影院上映,但料不到香港特區政府駐曼谷的經貿辦,原來為我們這裏的居泰港人安排了一場免費電影會,所播映的電影正正是這套《梅艷芳》!那天晚上,我相信大多數曼谷的香港朋友都有進場欣賞!

這個活動十分有意思,一來可以拉近居泰港人之間的距離,二來可以讓我們先睹為快看到這套經典電影(其實泰國方面明年1月也會公映),而最重要的,就是電影本身透過梅艷芳的往事帶給大家一些正面的訊息!

有關電影的內容,自問不是專業電影人,也不是專業演員,不敢妄作評論,只能說是一部很令人感動、更令自己流下眼淚的好電影,台前幕後製作都十分之認真和有水準,是很難得可以凝聚香港人一起想當年、感受一位樂壇巨星事蹟的一部電影。片中由主角到配角,每一位演員都演繹得很好,猶如帶我們時光倒流回到當年的日子,見證當年人物的生活一樣!

在此除了多謝電影公司製作了一部如此令人懷念的電影之外,更加要多謝駐曼谷經貿辦這次安排。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304/20211130/959365/專欄-筆泰沖動-居泰港人齊睇-梅艷芳

電影透過梅艷芳的往事, 帶給大家一些正面的訊息!
對港人是一個吸收正能量的好機會。
影視界本身有著帶給大家正能量的責任, 千萬不可延續毒平果帶給港人負能量的亂港謊言, 才是負責任的媒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 el=SonyPictures索尼影業
3分15秒的電影預告感動還原梅艷芳傳奇的一生,從四歲出道在歌舞廳表演,到參加歌唱大賽踏入歌壇,甚至到病逝前感動萬人的告別演唱會,將一生嫁給舞台的梅艷芳燦爛永不滅的精彩時刻都收錄在電影中,讓觀眾能再次緬懷這位一代百變舞台天后!

【梅艷芳ANITA】將於2021年11月5日至7日推出先演口碑場,11月12日(五)正式上映,一起見證這位亞洲巨星的誕生!

🎬 Edko Films Ltd. #安樂影片 製作|#索尼影業 感動發行
監製:【臥虎藏龍】江志強
導演:【寒戰】梁樂民
演員:#王丹妮 #古天樂 #林家棟 #楊千嬅 #劉俊謙

👉超前導預告:
https://youtu.be/OCPFeytW5Vc
👉前導預告:
https://youtu.be/koaavSiXQWc
訂閱索尼影業YT頻道開啟🔔掌握最新預告首播
👉 https://youtube.com/c/sonypicturestw

索尼影業也舉辦【梅艷芳ANITA】#電影戲服展,將帶著觀眾體驗80年代的香港情懷,並透過梅艷芳四套不同時期的經典服裝,演繹出她在時尚潮流界前衛又剛柔並濟的意象。
【梅艷芳ANITA】電影戲服展資訊
📅10.6-10.30 ( 開放時間:11 am - 9 pm,免費參觀。 )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2F多功能展演廳南側廳
📅11.1-11.30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1F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