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44
  • 回覆: 7
一批攬炒派區議員自行辭職及被DQ後,有的遠赴他國,有的仍留本港。香港文匯報記者近日發現,不少攬炒派前議員在失去「議員」光環後,並未深刻反省重新做人,而是終日在網上高調「做事」,現實中頹廢不堪。知情人士日前向記者透露,「佢哋淨係識得『搞搞震』,冇得做議員後唔知做乜,平日無所事事,又想搵存在感,可以話,同廢青冇乜唔同。」 ●香港文匯報記者  齊正之、張得民



網上高調狂刷存在感 頹廢無所事事扮工賣黃

一批攬炒派區議員自行辭職及被DQ後,有的遠赴他國,有的仍留本港。香港文匯報記者近日發現,不少攬炒派前議員在失去「議員」光環後,並未深刻反省重新做人,而是終日在網上高調「做事」,現實中頹廢不堪。知情人士日前向記者透露,「佢哋淨係識得『搞搞震』,冇得做議員後唔知做乜,平日無所事事,又想搵存在感,可以話,同廢青冇乜唔同。」
曾與早前宣布解散的「港獨」組織「賢學思政」關係密切的攬炒派前元朗區議員林進,在今年7月上旬自行宣布辭去議員一職後,逐漸低調,深居簡出。上周某天傍晚,香港文匯報記者在天水圍新北江商場食肆就餐時,剛好撞見林進與兩名友人在此進餐,只見三人不時交頭接耳,低聲說些什麼,但林進看起來卻神情低落,顯得相當頹廢。
在「賢學思政」核心成員盡數被捕前,已宣布辭職的林進仍與其召集人王逸戰多次高調合作。其中,在今年7月21日晚上,他與王逸戰及已解散的反中亂港組織「職工盟」成員鄧建華在元朗西鐵站高調擺街站叫囂,惟他之前多次因辭職事宜反口覆舌,被在場的元朗街坊嘲諷為「不值得信任的小政棍」。
林進只賣黃 實際不動手
今年9月中旬,林進與「手足」開設搬屋公司,聲稱每做一單都係「幫公司,幫自己,仲係幫緊『牆內』(被關押)嘅手足」,「起碼令到幾位手足仲食到一餐私飯」云云。在公司的社交專頁上,不時發布他在搬屋公司的照片,刻意把自己塑造成一副積極上進的形象。但知情人士向香港文匯報記者踢爆,林進很少回其公屋家中,而是與女友住在同區的一個居屋單位,偶爾街坊會在附近食肆見到他,但往往是一副蓬頭垢面、頹廢不堪的「廢青」模樣,與其在網上扮出的「勵志形象」完全不同。
知情人士並表示,該搬屋公司雖是林進與友人合作開設,但實際上他甚少操辦具體業務,既不需要「跟車」,也不需要真正落手搬屋,所謂「手足」經常一齊工作及食飯,但他幾乎不參與。只有在面對一些黃絲網媒採訪和做宣傳時,林進才會在該公司露臉拍照。「由於新公司冇乜名氣,想做生意就要靠林進呢個前議員嘅名氣。表面上,雙方都不斷喺網上做宣傳,話要幫『手足』,實際上都藉公司掠水。其他合夥人出錢出力,林進就攞個名出來。」知情人士續指,科大畢業且曾在銀行工作的林進,本有大好前途,但有了議員的「光環」後,「佢變得虛榮,享受黃絲支持就好似食精神鴉片咁令佢自我膨脹、自欺欺人。」
林兆彬生意失敗死剩網購
無獨有偶,多次為「賢學思政」提供議辦協助攬炒派進行籌集物資活動的前油尖旺區議員林兆彬,在7月匆匆辭任後,利用議辦原址開一間「生活百貨公司」,聲稱利用資金「維持社區服務運作」。但知情人士指出,所謂「百貨公司」其實是散貨場。至10月下旬,開業不足3個月的「百貨公司」就因「經營困難及其他私人理由」停止運作。目前,林兆彬多是在網上為其他前議員轉發帖文,例如為前油尖旺區議員朱江瑋的生意做廣告等。知情人士向香港文匯報記者透露,「執咗間公司之後,林兆彬也似乎冇乜心情做嘢,家只係幫人搞搞網購,同埋保持喺社交平台上的曝光率。」


林進(前元朗區議員)與友人開設搬屋公司...
林兆彬(前油尖旺區議員)開設生活百貨店,惟3個月執笠...
陳運通(前沙田區議員)無業...
何國豪(前屯門區議員)開設寵物用品店...
文念志(前大埔區議員)地盤紮鐵工人...
張錦雄(前屯門區議員)靠捐款度日...
朱江瑋(前油尖旺區議員)自己開店舖...
有咁耐攬炒...有咁耐折墮...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112/01/AP61a68dc0e4b07b4059d5a843.html



不用變的,
他們本來就是廢青.



後生咗


洗L做咩,衆籌丫嘛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要腳踏實地, 從頭做起


香討有不少


曱甴本來就是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