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99
神父戀童癖性侵兒童已有不少例子
估唔到連修女都係受害者….
真係臭屎密冚污穢不堪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266375/?lcc=at
各國神職人員不時被揭發性侵問題,最近梵蒂岡女性雜誌《Women Church World》譴責神父性侵修女的事件非常嚴重,更有修女被迫墮胎,或誕下不被承認的胎兒,但受害修女一直怕被報復啞忍。雜誌引述教宗方濟各對性侵事件的分析,指神父掌控極大權力是性侵問題的根源。
英國《每日郵報》引述最新一期《Women Church World》的文章報道,多年來,很多修女被神父性侵導致懷孕,神父拒認是經手人,她們不但被迫墮胎,更被神父反指她們違規,修女因害怕被報復而不敢發聲…..



 
倒轉影子狗已自刪
暴露咗還魂替身係沙入瞞及毒果🐶

https://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30354578&extra=page=1&threadMode=neutral&page=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