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810
  • 回覆: 1
  據印度媒體《歐亞時報》網站報導,俄羅斯一位高級官員最近透露,俄羅斯已開始向印度交付S-400防空導彈系統。印度軍事專家表示,印度很有可能將這些致命的防空導彈率先部署在與巴基斯坦接壤的西部邊境部署地區,而不是中印邊境實際控制線地區......

全文︰https://news.discuss.com.hk/post ... page=1&tr_des=1

印度將S-400優先放在印巴邊境而非中印邊境,我看並非印軍面對中國已有空中優勢,只不過因為印度與中國關係差,但印度與巴基斯坦關係更差。



有空中優勢就一定是假話啦。
對中國有優勢但對巴基斯坦沒有優勢/優勢不明顯,這怎樣都說不過去。
即是印度認為巴基斯坦有限的舊F-16比中國這大國的空軍更強大,笑死人啦。

真實的理由估計是,印度就算部署S400應對中國也不會有效/成效不大,而對巴基斯坦卻是顯著的。
這也代表印度軍方是做實事的。

這引出兩種可能情況
1.印度軍方真蠢,認為F-16比中國任何武器都強大。
2.印度軍方扮蠢,但做實事,一是做文宣,轉移打不過中國事實,二是正確運用軍備。

我認為2比較合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