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28
直頭係要盡快切實執行…
違法壞腦瀉工一律不能註冊
根本早就應該修訂啦

陸頌雄說,修例旨在防止社工透過與服務使用者的關係危害國安。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2253490/即時-港聞-港府擬修訂社工條例-干犯國安法不得註冊

(星島日報報道)政府建議修訂《社會工作者註冊條例》,日後被裁定干犯任何危害國家安全的罪行的人士,不能擔任或不能繼續擔任註冊社工。政府建議將「危害國家安全的罪行」納入《條例》附表2,包括《香港國安法》下「分裂國家」 、 「顛覆國家政權」 、「恐怖活動」及「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四類罪,以及《刑事罪行條例》下的「叛逆」及「煽動」,但難以列出所有危害國家安全罪行。
勞工及福利局提交立法會文件指出,社工透過在社會團體服務,幫助有需要人士,擔當重要角色,並對經常接觸到的受助者肩負社會責任。社工得到受助者的信任,可對他們發揮很大的影響力,包括在有關國家安全的事情方面。如果容許被裁定犯了危害國家安全的罪行的人士,履行社工的職務,受助者的利益便不獲保障,令社工專業的誠信受質疑及社工的專業形象受損….



倒轉影子狗已自刪
暴露咗還魂替身係沙入瞞及毒果🐶

https://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30354578&extra=page=1&threadMode=neutral&page=24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