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374
在疫情和經濟的雙重壓力下,歐盟終於向中國提出了和解。
歐盟希望恢復中歐投資協定,但中方開出了條件。
中國駐歐盟使團團長說。若是歐盟希望恢復中歐投資協定,就必須接受中方開出的一個條件,那就是歐盟應取消對中國官員的制裁。
而且在台灣問題上,中國的立場都是非常明確的,這一點中國是絕對不會讓步的,一直以來,中國人民實現兩岸統一的決心和意志都非常堅定,歐洲有些人可千萬不要低估中國解放軍的強大力量和中華兒女的信念。


從香港黑暴到中國中央出台港版國安法就能看出來,中國給再多的善意和寬容都不會換來平等和尊重,就必須讓它們知道傷害中國的利益就會疼!憑什麼它們隨便憑空造謠抹黑出來的事,就想當然的認為是一張抑制中國的牌,是與中國討價還價的牌,它們有什麼資格對中國指手畫腳?!
香港的黑暴清算遠遠不夠,外國代理人的記協與毒媒們還在繼續搞事!應該予以取締!
關閉媒體,美國英國叛亂省台灣都是學習的榜樣!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們沒必要自縛手腳,也要學會抓它們家裡的牌!中國不能只等著別人給你造謠抹黑!你要自己去抓他們在意的牌!!中國真是應該改改有些外交原則了!!西方不會懂得中國的外交原則的!他們只認實力與刀槍!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