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789
  • 回覆: 30
+2
中國進行“高超音速武器”試驗引發各國尤其是美國方面擔憂。美媒近日報道稱,美國很容易受到來自中國等國的電磁脈衝武器攻擊,可能會導致大約90%的美




中國高超音速武器將導致90%美國人口死亡



美國福斯新聞網11月24日報導稱,多位美國專家警告稱,美國很容易受到來自中國等國的電磁脈衝武器攻擊,「留給美方投資保衛本國免受攻擊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報導稱,美國高官在23日的一個論壇上警告稱,美國的電網和其他基礎設施,都可能被這樣電磁脈衝武器攻擊摧毀。
報導進一步稱,中國已擁有「超級電磁脈衝武器」,並在今年夏天測試一種新型高超音速滑翔飛行器。還援引分析人士說,這種高超音速飛行器可以部署電磁脈衝武器,並導致美國長期停電,從而關閉關鍵基礎設施並削弱美軍通訊能力。
美國專家稱,由於電磁脈衝攻擊引起的長達一年的停電,可能會導致大約90%的美國人口死亡。




.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dwnews.com/中國/60269983/美媒中國高超音速武器將導致90美國人口死亡



無端白事中國點會用超音速武器攻擊你老美呢,唔好杞人憂天啦


又拗軍費


總之. 135中國威脅論, 246中國崩潰論, 星期日擲毫決定.


[隱藏]
美媒日日都中國威脅,悶唔悶?


咁可以打台灣了.


美狗係唔係想, 先發制人呀?


所以年尾又要R 軍費


中國人最愛護動物,點會忍心殺死咁多畜牲呀?


[隱藏]
老尾宣傳散播機器全天候造謠抺黑針對中國,軍事威脅,民主人權,..


停電一年就死90%嘅美國人?




糜蟈霉體思覺失調天天發病發


美國人無電就會死?全部機械人嚟㗎?


引用:
原帖由 amx_011 於 2021-11-26 10:37 PM 發表
總之. 135中國威脅論, 246中國崩潰論, 星期日擲毫決定.
星期日要休息呀,上帝話嘅。



[隱藏]
仲有10%當時唔喺美國本土,逃過一劫。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