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91
呢條仆街走狗著草前已完,
叫人衝自己鬆嘅垃圾…..
厚顏無恥又何來會有愧疚呢!

許智峯被控藐視法庭,卻無任何愧疚。
正流亡海外的前議員許智峯今日(23日)表示,昨天收到香港警方電郵,指律政司對其作出4項刑事藐視法庭的指控,邀請2022年1月到高等法院應訊,又稱自己無任何愧疚。律政司方面則指由於案件的司法程序尚在進行,不會評論相關案件的內容。有學者認為,許智峯早已逃之夭夭,再控以藐視法庭亦無任何作用,促應將其引渡回港受審。
許智峯在社交網站發文指,昨天收到香港警方的電郵,指律政司對他作出4項刑事藐視法庭的指控,邀請他於2022年1月31日到高等法院應訊。在4項指控中,3宗牽涉他於離港前的案件,共9條控罪,涉及違反保釋條件及缺席法庭聆訊..




三隻🍏🍎爛果轉舔🐶= 空櫈 🐷桐 古🐈爐 🐴🐯團 简体🐑 🦐眼 畸畸🐶  呆網🐶 阿柒 德閑 日本犬 im96  韓勿 肥灰 小邱 臣箭 淫僧 野袋 糟lo 巧棋 老花  S易 t柒9 m13 🍆袋 新☎️ 天欖荊 K方
主題標籤 #律政司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