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907
  • 回覆: 88
  • 分享: 1
+5




菲律賓政府11月26日宣布,從12月1日起有限度地重開邊境,當中包括港澳特區護照和BNO及澳門葡萄牙護照持有人。

菲律賓總統府發言人諾格拉萊斯(Karlo Nograles)表示,來自指定「綠色名單」低風險國家和地區並已完全接種疫苗的人士,在抵達菲律賓前14天留在這些地方,將獲准免簽證短暫逗留當地。諾格拉萊斯指出,有關規定暫時有效至12月15日,其後可能延長逗留期限,強調當局逐步對外開放門戶。

根據該國外交部的公幹及旅遊免簽證短暫停留當地的國家和地區名單顯示,香港及澳門的特區護照持有人可免簽證停留當地14天;BNO及澳門葡萄牙護照持有人則獲准免簽證逗留7天。另外中國及台灣的護照則榜上無名。

其他獲准免簽證進入菲律賓的國家包括英、美、加、法、德、日、韓、意大利、澳洲、新西蘭、越南、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等,來自這些國家的人士享有30天免簽證待遇,巴西及以色列護照持有人則根據現有協議,可在當地停留最多59天。

菲律賓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在2020年初關閉邊境,而其他東南亞國家包括泰國、越南、柬埔寨、馬來西亞、新加坡及印尼亦分別容許外國旅客入境。

但暫時冇諗住去菲律賓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705264/



化外之地請我都唔去,連洗潔精也沒有

去北韓好過



康泰事件... 永不去鬼地方


返港最緊要隔離21曰


[隱藏]
邊有人想去


好人好者又點會去杧果國呀?
咁多年來,一共老屈過幾多人坐監呀?



re:3

"人質事件"後,香港已沒有旅行社辦菲律濱團~



re:6

傳......"港囚""係真販毒!



引用:
原帖由 terada 於 2021-11-26 04:15 PM 發表
好人好者又點會去杧果國呀?
咁多年來,一共老屈過幾多人坐監呀?
咪係囉



[隱藏]
re:1

點解英國護照享免簽30天停留,同是英國的BNO卻衹有7天?



去賓國只係潛水,叫雞


引用:
原帖由 hw1chan 於 2021-11-26 04:08 PM 發表
康泰事件... 永不去鬼地方
X2



引用:
原帖由 為香港人鼓掌 於 2021-11-26 04:15 PM 發表
re:3

"人質事件"後,香港已沒有旅行社辦菲律濱團~
真係刻骨銘心架...
一條條屍喺架旅遊車台出黎...



現在很多所謂開放邊境的國家都是疫情比較嚴重的國家,難道真係想全球攬炒。


[隱藏]
maganda 歡迎你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