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95
曱甴假文宣狗唔好諗住在網上
扮鬼扮馬自言自語造謠玩煽動
一樣拉到你睇路呀多合影子犬

警司譚威信(左)表示,請大家向暴力說不、向犯法說不
https://www.wenweipo.com/a/202107/10/AP60e898fbe4b08d3407cc820e.html
網上煽暴最高囚終身 警:必全力跟進適當時候拘捕
7月1日,銅鑼灣發生「孤狼式」企圖謀殺警員的本土恐怖襲擊事件後,攬炒派一直將畏罪自殺身亡的兇手美化為「烈士」,更散播仇警及鼓吹暴力。警方連日來在網上追擊煽暴者,並於昨日在慈雲山再拘捕一名「連登仔」,涉嫌在網上散播用刀刺殺警員的「攻略」。這是自7月1日恐襲案後警方拘捕的第四名煽暴者。警方昨日指出,網上煽暴者至少干犯4宗罪,最高可判終身監禁。警方對於網上每一個煽動暴力、散播仇恨的帖文,必定會全力跟進,適當時候會採取拘捕行動。 ●香港文匯報記者 蕭景源
昨日被捕的36歲男子姓黎,任職資訊科技技術員,家住慈雲山慈康邨,涉嫌「煽惑他人意圖傷人」及「煽動意圖」罪名被扣查。
據了解,該名男子涉嫌於7月2日在網上討論區發布襲警的煽暴言論,公然討論如何用刀襲擊警察,包括「用什麼刀、向什麼部位攻擊」、「出刀的角度及手法」、「用刀對付警察最好是等他們一個人」等,有黑暴分子則在帖文「讚好」或留言支持。警方網罪科指出,行動中檢獲兩部智能電話作進一步檢查,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連同昨日被捕的男子,警方由7月2日至今已拘捕4名煽暴者。本月4日,警方分別在天水圍及沙田拘捕兩人,包括20歲姓葉女學生及任職廣告業的26歲姓馮男子,涉嫌在網上討論區和Telegram煽惑他人殺警及向警察建築物縱火…..
      👇👇👇
           👇👇👇
                👇👇👇



倒轉影子狗已自刪
暴露咗還魂替身係沙入瞞及毒果🐶

https://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30354578&extra=page=1&threadMode=neutral&page=24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