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219
  • 回覆: 2
《環球時報》的讀者提議俄羅斯與白俄羅斯瓜分立陶宛,作為對有關中國與立陶宛外交矛盾的報道的回應。



此前,針對台灣在維爾紐斯設立代表處,中國決定將與立陶宛的外交關係降至代辦級別
一位讀者表示:「最好支持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瓜分立陶宛,擴大他們的出海口並全面解決歐洲問題,這樣才能冷靜處理台灣問題。」
另一位讀者指出,由於立陶宛是前蘇聯加盟共和國,「可以簡單地承認它是俄羅斯聯邦的一個主體,因為俄羅斯是蘇聯的合法繼承國。」
幾位讀者同時強調,立陶宛是一個彈丸小國,它的存在對世界並不重要。


乜野係代辦級?  就係等待時機辦了它~
維爾紐斯曾經屬於白俄羅斯人,如何成為立陶宛首都?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big5.sputniknews.cn/china/202111231034845169/

[ 本帖最後由 starr 於 2021-11-25 08:57 P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21-11-25 08:56 PM 發表
《環球時報》的讀者提議俄羅斯與白俄羅斯瓜分立陶宛,作為對有關中國與立陶宛外交矛盾的報道的回應。

https://cdn.sputniknews.cn/images/07e5/0b/04/1034753729.jpg

此前,針對台灣在維爾紐斯設立代表處,中國決定將與立陶宛的外交關係降至代辦級別。
一位讀者表示:「最好支持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瓜分立陶宛,擴大他們的出海口並全面解決歐洲問題,這 ...
就像三十年代的孛烈兒



同意!😌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