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78
  • 回覆: 4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出席一個節目時談及政府推動過渡房屋。他指項目資金來自公益金,亦有發展商翻新舊樓提供單位,形容項目進度相對快。他說,現在回想,項目與「十四五規劃」提出的「共同富裕」精神差不多,既有政府政策、社會參與,也有商界出錢出力。

陳帆表示,政府去年初決定「加碼」提供過渡房屋至1.5萬個單位,並已覓得土地,基本上「有哂時間表」。他說,當中4000個單位預計明年中落成,其餘約1萬個單位則可望2023年中入伙。他指特首上月發表的《施政報告》提出額外提供5000個過渡房屋單位,令未來數年過渡房屋整體供應增至2萬個。



過渡性房屋只是暫時性對策.
長遠必需要大量土地起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779370/即時-港聞-陳帆指明年中有4000過渡房屋單位落成-2023年中再增1萬個



窮L有希望.


引用:
原帖由 banjo. 於 2021-11-25 08:55 AM 發表
窮L有希望.
下話



最重要是多D土地,
起住宅.....



[隱藏]
過渡房屋系乜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