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351
  • 回覆: 7
  • 追帖: 1
  • 分享: 1


摩根大通(美:JPM)行政總裁Jamie Dimon(戴蒙)日前發表語出驚人言論,《路透社》及《彭博社》均報道,他於周二在波士頓學院執行長俱樂部的小組討論會上「開玩笑」表示,他的銀行會比中國共產黨更長壽。戴蒙今晚發聲明指,對當日發表此言論感到後悔,認為不應該發表此言論,而當時他是嘗試強調該行的實力及長壽。

摩通發言人回覆本報查詢,指戴蒙承認不應該輕率地或不尊重地談論另一個國家或其領導層。發言人又指出,戴蒙在會上明確指出中國及中國人都非常聰明及深思熟慮的。戴蒙亦有指出,他強烈支持與中國就經濟議題開展具建設性的對話。

據外電指出,戴蒙在會上指出,摩通自1921年起在中國營運,與中國共產黨都在慶祝百周年,「我打賭,我們可以更長久」。他補充指︰「我不可能在中國如此說;但不管怎樣,他們可能都在聽。」

他又在會上提到兩岸關係非常緊張,指中國對台灣的干預,「情形可以如同當年越南」,他甚至以「屍袋」(Body Bags)代表這樣的衝突可能造成大量傷亡。但他又強調,中國人很聰明,他身邊沒有人認為台灣會出事。

對於中國被指壓制言論自由,戴蒙又稱「如果他們開始告訴你,因為你在中國有業務,你應該說些甚麼,這就是個問題。」但他又指︰「他們未有這樣做。」他又為摩通在中國的業務作辯解,認為一家美國的最大銀行很難因為不喜歡一個國家的政策而撤離,他又舉例指摩通同樣在俄羅斯、巴基斯坦有業務。

對於中美競爭,他認為美國的人均GDP遠高於中國,更調侃地說,「美國開放邊境,會有上百萬的人來;如果中國開放邊境,你認為會有多少人去那裡?




原本呢個新聞絕對應該上時事新聞, 一間全球頭幾大嘅公司嘅CEO居然講出咁ON9嘅說話! 但因呢度不懂變通嘅規矩避免被扣分唯有起呢度出!

其實到E+都好多人以為人均GDP高就代表經濟發達, 偏偏一個國家人均GDP高就代表呢個經濟已經走到最高峰而再沒有發展餘地! 反之中國人均GDP低就代表經濟動力還大有發展餘地! 呢個所謂大行CEO眼光如此短淺也反映牠和美國本身也走到盡頭被中國爬過將在不久之將來!


大魔長命定中共長命? 相信呢個CEO都未必有眼睇到結果

新聞來源:
https://finance.mingpao.com/fin/instantf/20211124/1637761241716/摩通ceo最新聲明表後悔-周二曾稱公司與中共鬥長命



引用:
原帖由 愛1c蛋 於 2021-11-24 11:45 PM 發表
https://fs.mingpao.com/fin/20211124/s00010/35bb9567e1fbf9eaaf3c6adc0fea8bef.jpg

摩根大通(美:JPM)行政總裁Jamie Dimon(戴蒙)日前發表語出驚人言論,《路透社》及《彭博社》均報道,他於周二在波士頓學院執行長俱樂部的小組討論會上「開玩笑」表示,他的銀行會比中國共產黨更長壽。戴蒙今晚發聲明指,對當日發表此 ...
智商咁低,真係為魔通的未來擔憂



咁梗係搵d長命既鬥既,冇理由搵民主共和黨呢d短命鬼鬥架


引用:
原帖由 鬼屋加加速神童 於 2021-11-25 07:11 AM 發表

智商咁低,真係為魔通的未來擔憂
尾國油太狗就人⺊街啦!仲講同中共鬥長命!



[隱藏]
最on9係出聲明話後悔⋯⋯


不自量力


呢條友基本智慧都無,點樣坐到CEO個位,靠關係?


呢條白痴都on99.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