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76
  • 回覆: 1
+4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近日,英國政府委託進行的一項調查報告稱,章魚、螃蟹和龍蝦等動物能夠感知疼痛或者痛苦,並呼籲不要採取活煮的烹飪方式。

        這項報告是由倫敦經濟學院的專家制定的,專家們在研究了300項科學研究之后得出結論認為,頭足類動物(如章魚、魷魚、墨魚)以及十足目動物(如螃蟹、龍蝦和小龍蝦),應被視為“有知覺的動物”(sentient beings )。




英國政府委託進行的一項調查報告稱,章魚、螃蟹和龍蝦等動物能夠感知疼痛或者痛苦,並呼籲不要採取活煮的烹飪方式。   



咁用嚟做醉蝦就最啱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guancha.cn/internation/2021_11_24_616094.shtml




將龍蝦電暈再殺被認為更加“人道”,但電暈設備價格高達數千英鎊。  資料圖





英國一家烹飪網站介紹的龍蝦“催眠法”。  資料圖





瑞士政府規定,不得用冰塊或冰水運輸活龍蝦等活體海洋甲殼動物。   資料圖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