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49
  • 回覆: 9
金鐘高等法院及灣仔區院昨日先後收到可疑信件,內有膠袋載著肉塊及汁液。據了解,有關信件分別寄給高院原訟庭暫委法官陳仲衡及區院法官李慶年。在社交媒體Telegram上有自稱流亡台灣的人士公開信件照片,並寫上「#承認責任」。

頻道「何歡喜-流亡台灣日常 6.0」在Telegram貼出法官收到可疑信件的相關文章,並加上「#承認責任」的hashtag,並上傳一張信件照片。從相中可見,信件上寫著「HOR,FOON-HAY IS WATCHING YOU(何歡喜正看着你)」,並附有一個裝有疑為肉塊的膠袋,並指該些肉類為過期牛肉。

另外,相關頻道早前亦提及西九龍裁判法院及沙田裁判法院接獲可疑信件事件,並同樣在帖文中加上「#承認責任」的hashtag,又指相關可疑粉末是常用於通渠的「哥士的」,並指信件由台灣寄出。據了解,相關信件的收件人為暫委法官張潔官及裁判官彭亮廷。

律政司:絕不姑息損害法治惡行

律政司昨日表示,恐嚇法官及司法人員是卑鄙低劣的行為,令人髮指。這些可恥行徑最近有變本加厲的跡象,特區政府不單止予以嚴正讉責,更絕不姑息這種違法亂紀及損害法治的惡行,執法機關必定積極跟進,將不法之徒繩之於法。

律師會會長陳澤銘表示,恐嚇司法人員不但是嚴重刑事罪行,更威脅法治和司法獨立等核心價值,呼籲必須立即停止近日接二連三的恐嚇行為。他敦促各方尊重法治,以及法官維護法治的憲制角色,何任人如對法庭判決不滿,應根據法律程序提出上訴。

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亦強烈譴責有關罪犯,認為他們公然挑戰國安法和本港法律,破壞香港的法治和司法獨立。協會表示,香港是一個行之有效的上訴機制,任何人如果對法院的裁決不滿,必須依法表達,可以透過上訴機制尋求司法公義,絕對不能以暴力或其他違法行為宣洩不滿,衝擊法院的尊嚴和司法公正。協會呼籲執法部門嚴正執法,把犯罪繩之於法。



肉碎? 係唔係曱甴指自己 "寧為肉碎"?
咁用來通渠的哥士的, 即係指曱甴自己係坑渠老鼠?
下次應該記曱甴屋就得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m.sina.com.hk/news/artic ... 灣港人所為-13835950.html



會唔會萊豬肉


手足真係要多L謝你喎……


如未逃竄台灣,簡單講咪即係高登,連登班低能仔


[隱藏]
白無膽L唔敢返嚟,縮頭烏龜


曱甴就係低智


引用:
原帖由 0987654 於 2021-11-24 06:12 PM 發表
手足真係要多L謝你喎……
著草都要俾手腳利用個名.



引用:
原帖由 0987654 於 24-11-2021 06:12 PM 發表
手足真係要多L謝你喎……
著草曱甴害手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嚇到瀨屎瀨尿都似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