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777
  • 回覆: 2
今年感恩節來臨之際,美國防部再次向在海外部署的美軍部隊運送了175噸節日食品,但美媒表示,這對於在他們當地的小賣部和雜貨店內看到感恩節晚餐費用上漲的美國軍人家庭而言,無濟於事。 通貨膨脹加劇這些家庭糧食不足的困境。 此外,一些挨餓的美國軍人並不相信五角大樓提出的幫助。

據美媒“防務一號”11月22日報導,總體而言,美國農業部門的計算表明,滿足10人享用的感恩節大餐成本比2020年高出約14%。 僅每磅火雞的價格就新增了約24%。 這給美國軍人家庭帶來巨大壓力。

美防長奧斯丁17日稱:“美國各地的新冠疫情和緊縮的住房市場使財務困境變得更加艱難”,美軍人員不應該擔心食物和住房等基本必需品的問題。

報導稱,慈善組織“供養美國”(Feeding America)最近的一份報告稱,約有160000美國現役軍人面臨糧食不足問題。

為了解決所有美軍人員的糧食問題,奧斯丁分享了一個新的工具包,它將“幫助領導者識別陷入困境的美軍人員”,並將他們與資源和支持計畫聯系起來。 負責人事和戰備工作的美國副國防部長有90天時間來製定路線圖,以加強美軍的糧食安全。

另據美媒“Military”網站報導,隨著美國軍人及其家庭挨餓,他們不相信五角大樓的幫助。

一名擔心遭到報復,要求匿名的美海軍女兵在接受採訪時說,美國海軍方面幾乎沒有提供任何幫助。 相反,其上級和她的抗爭加劇,並堅持要她自己想辦法應付。

報導稱,對於奧斯丁防長稱三個月內提出幫助饑餓軍人及其家屬的新戰略,她表示,並不抱希望,作為一個正在掙扎的單身母親並沒有贏得她上司的任何考慮。

“我已經明白,美國海軍是不會來幫助你的,”她說。

報導介紹,這個已經服役10年的美軍女兵是數以千計現役的美國軍人之一,他們每天都在與經濟困難相關的饑餓作鬥爭

據“供養美國”稱,糧食不足意味著一個人或一個家庭無法可靠獲得足夠的負擔得起的,且有營養的食物。 造成美國軍人家庭饑餓的原因眾多,例如薪水低,軍人配偶的失業率高,托兒費用高,導致了更廣泛的問題等,編織出一張難以逃脫的艱辛之網。



軍人家庭都唔掂, 平民點算?


投靠香壇🐶🐷,衣食無優。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