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54
  • 回覆: 3
被稱為「網絡23條」的版權(修訂)條例草案「翻生」。港府重啟修訂《版權條例》工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今日(24日)指,展開





上次修訂失敗,是因為年青人擔心二次創作活動完全及日本的Comic Market文化被封殺而失敗。

所有政府必須向年青人表示海關不會採用當時美國在tpp談判時的主動調查方針及尊重二次創作。

由於日本在二次創作及同人創作已經有一個固定的市場,所以政府除非表明日本的Comic Market是違法(但是應該不會說,因為商經局會被指干涉他國內政)。否則必須小心處理今次的修訂。

不會如果有需要,政府應該向日本政府表明不容日本干涉今次的版權修訂。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 ... 1124_0082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orochi1650 於 2021-11-24 03:28 PM 編輯 ]



蘿莉有三好,身嬌腰柔易推倒


盜俏像權違法嗎?


引用:
原帖由 chaolininin 於 2021-11-24 03:34 PM 發表
盜俏像權違法嗎?
看看是否作商業用途及版權持有人的態度。當然如果版權持有人表明圖像自由使用就沒有問題,一當然拿去做商業用途已經是不對。



其實日本的動畫作品亦而且二次創作支撐,香港是否適合舉辦同人活動是一個考驗。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