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007
+2



21日,大埔吐露港有私家車被撞翻,涉事寶馬私家車不顧而去。警方重案組探員經調查,發現涉事寶馬事發時與其他車輛高速穿梭不同的行車線,撞及一輛行駛中的私家車,涉事寶馬無停車並逃去。該寶馬駛至大埔墟,男司機登上接應車輛離開,再召拖車到場將寶馬拖走。之後,探員於打鼓嶺文錦渡一個車場發現涉案寶馬及接應車輛,最終拘捕2男1女。

警方不排除稍後正式落案起訴私家車男司機,案件仍在調查中。警方交通部特別調查隊主管曾嘉俊高級督察指,根據《道路交通條例》任何人未經警務處處長同意下,參與車輛之間在道路上速度競賽即屬犯罪,可處罰款1萬元及監禁12個月,相關司機的駕駛執照都會被取消。
https://www.hk01.com/突發/704326/吐露港私家車被撞翻-寶馬司機不顧而去-3人涉非法賽車等罪被捕

[ 本帖最後由 海邊冰凍的石頭 於 2021-11-24 04:14 P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