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058
  • 回覆: 7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已經展開第271天,距離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提供第一劑疫苗的最後日期只剩下8日。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今日(23日)在社交平台表示,香港終於迎來七成接種率的重要時刻,接種第一針的市民達471.3萬人。
聶德權說,正如來港視察的內地專家團隊所言,在所有的感染控制措施中,高接種率仍然非常重要。雖然七成接種率較預期的來遲了,但對香港來說也是重要的標誌。他呼籲市民繼續努力,未打第一劑的市民盡快打,尤其是長者,合力提高接種率,為通關做好準備。
香港過去一日多4000人接種第一劑疫苗,有9300多人打第三針。至今累計已有450.8萬人接種兩劑疫苗,9.6萬多人打了第三針加強劑。


香港接種疫苗人數終於達到7成了, 花了很長時間啊...

同時間, 大家也要為接種第三針而做好預約準備了, 相信每年也要接種疫苗來加強保護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111/23/AP619cff07e4b07b4059d4673f.html



疫苗炸彈,準備在體內爆炸


政府唔滿足㗎,起碼99%接種率先收貨


可以像星洲歐洲咁行下一步…
未打針唔好返工。或者隔日拎檢測報告



[隱藏]
人人為我  我為人人  爺孫齊打疫苗
傳統性滅活痰苗由細開始打,科興安全可靠。
新技術待長時間考驗,太多未知素的



咁係咪仲有樓抽呀?


繼續努力


越嚟越多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