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01
  • 回覆: 7
就會否參與明年二月在北京舉行的冬季奧運會,英國、美國齊齊發出考慮杯葛的訊息,這些公開的訊息都說是因應新疆人權狀況,要抵制中國。這些說法到底是政治手段,還是政治原則?英美兩國在北京冬奧問題上大做文章,捵來捵去,到底想點呢?

北京冬奧還有兩個多月便要舉行,上周六,英國《泰晤士報》報道,英首相約翰遜正積極考慮杯葛北京冬奧,其中一個選項是英國的部門首長不參加冬奧,但駐中國大使會出席,同時排除了運動員不出席冬奧的可能性。這個英方美妙的想法,是不會全面杯葛冬奧,而不會全面杯葛的做法就是運動員要參加冬奧力爭獎牌,駐北京的官員也會出席開幕式。大家會覺得這種安排沒有官方認可的色彩嗎?這是半杯葛嗎?是四分之一的杯葛嗎?到底這算是甚麼一回事呢?英政府自己搞清楚自己的立場未呢?

至於美國,拜登總統比英國早兩天正式表態,是美官方首次公開表態。拜登在上周四首次承認美方正考慮外交抵制北京冬奧,白宮說的內容也是與英國同一樣的劇目,就是針對新疆的人權狀況,美方有憂慮,對問題嚴正關注。拜登政府的立場也是對北京冬奧會考慮實行外交抵制,不派高級官員出席開幕式,但美國運動員仍可以出賽爭奪獎牌。從美國白宮發出的訊息,也是半杯葛的狀態。

近年,美方把新疆問題不斷炒作,似乎真的非常關注新疆的人權狀況。如果美方在這方面真的如英國外相卓慧思的想法一樣,是北京犯了種族滅絕罪這樣嚴重的問題,以美方一貫以美國就是救世英雄的定位,便應狠狠地杯葛北京冬奧,但美方沒有這樣做,至今只是在事件上出口術,不作決定,大家也許會問,點解呢?

英美兩國,互扯貓尾,已為常態。在北京冬奧問題上捵來捵去,不敢狠狠地說不,只講外交抵制,是擺姿態給國民、給選民看看他們所謂的大國風範,不會對他們視為不可接受或定性為人權災難的問題視而不見。然而,擺擺姿態可以,但若要真的全面杯葛北京冬奧,即是與中國反面,兩國在今天有籌碼跟中國反面嗎?他們不擔心經濟嗎?他們在前門要抵制中國,但在後門又要繼續跟中國講經濟合作,也許就是這個原因,令兩國政府用唔湯唔水的方法抵制北京冬奧。人窮志短,想來北京冬奧事件也可算是一例!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26/20211123/958199/專欄-中環High-Tea-英美捵來捵去到底想點

冬奧委會不好意思禁止英美兩國選手參與冬奧, 由他們的國會出面抵制中國就最好不過了
英美兩國都是變種病毒大爆發的國家, 最好不要踏出他們自己的國土, 那就不會讓他們播毒了。



內地娛樂圈紅起來的四位新疆美女, 活生生地見証新疆人民生活, 現在是好得無比。
英國外相卓慧思用北京犯了種族滅絕罪,這樣荒謬的指控, 實在難以服眾!
但就有助北京拒絕英美兩國選手進入北京播毒,她真是幫了大忙。
https://www.hk01.com/即時娛樂/390349/新疆四美-多圖-佟麗婭異域風情照超吸睛-輕巧柔美如仙女下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劉婕 於 2021-11-23 10:24 AM 發表
就會否參與明年二月在北京舉行的冬季奧運會,英國、美國齊齊發出考慮杯葛的訊息,這些公開的訊息都說是因應新疆人權狀況,要抵制中國。這些說法到底是政治手段,還是政治原則?英美兩國在北京冬奧問題上大做文章,捵來捵去,到底想點呢?

北京冬奧還有兩個多月便要舉行,上周六,英國《泰晤士報》報道,英首相約翰遜正積極考慮杯葛北京冬奧,其中一個選項是英國的部門首長不參加冬奧,但駐中國大使會出席,同時排除了運動員 ...
英、美兩個姣婆鬥扭屎忽花



[隱藏]
兩個屎忽花國家真係好L窮,連機票錢都缺水!



引用:
原帖由 一個中國人! 於 2021-11-23 11:24 AM 發表

中國應該要學東京對待俄羅斯咁,參加冬奧可以,但係唔可以用尾國國歌
贊成!



引用:
原帖由 lindinwu 於 2021-11-23 11:48 AM 發表

英、美兩個姣婆鬥扭屎忽花
英、美兩國窮得只剩下戲子



引用:
原帖由 劉婕 於 2021-11-24 10:18 AM 發表

英、美兩國窮得只剩下戲子
整個美國都是荷里活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