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05
  • 回覆: 2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遠東集團遭大陸查處。(微博截圖) 新華網今(22日)報導,上海、江蘇、江西、湖北、四川...



新聞內容
新華網今(22日)報導,上海、江蘇、江西、湖北、四川等五省市有關執法部門對台灣遠東集團在當地投資企業存在違法違規行為進行了查處,遭質疑與日前國台辦聲明將對「台獨」頑固份子及其關聯企業和金主實施懲戒有關,對此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表示,遠東集團在大陸投資企業,存在違法違規行為,有關部門依據法律法規對其採取罰款等措施。
由於遠東集團旗下的「亞東證券」,曾在2018年捐獻100萬元政治獻金,給當時要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 這次遠東在大陸投資企業,遭開罰 1.59億元 就被指與這件事情有關。對此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表示,遠東集團在大陸投資企業,存在違法違規行為,有關部門依據法律法規對其採取罰款、追繳稅款、限期整改等措施。並收回該企業閒置建設用地。查處違法違規問題仍在繼續。
朱鳳蓮同時表示,「台獨」頑固份子謀「獨」言行惡劣,嚴重破壞兩岸關係,嚴重危害台海和平穩定,嚴重損害兩岸同胞共同利益中華民族根本利益,對他們及其關聯企業和金主必須依法懲戒。


朱鳳蓮表示,需要指出的是,我們歡迎支持廣大台胞台企來大陸投資發展,將繼續依法保障台胞台企的合法權益,但絕不允許支持「台獨」、破壞兩岸關係的人在大陸賺錢,幹「吃飯砸鍋」的事。廣大台商台企要明辨是非、站穩立場,與「台獨」分裂勢力劃清界線,以實際行動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中國政府展開行動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59KWP6JTGg&ab_channel=寒國人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gotv.ctitv.com.tw/2021/11/1945473.htm進入香討影片區



“一個人雖然作案未遂或尚未作案,但是只要有過這個心思,就是該死”
吃飯砸鍋超級惡劣!


美國都係咁樣罰大陸企業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