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77
  • 回覆: 6
台灣最美風景就是淫真係識玩
唔係互食兄弟手足自由西老婆
就係互換兄弟手足自由西老婆








一名人妻在網路上發文,稱結縭10年的丈夫被結拜兄弟說服,想找她一起加入「換妻俱樂部」,享受多人的肉體連結,但她不願意,丈夫卻揚言不同意就離婚,讓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勸原PO離婚。

人妻16日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發文,稱丈夫近日約她去參加換妻俱樂部,丈夫還說是結拜的兄弟推薦的,不會有隱私外洩的問題,但她無法接受,連連和丈夫吵了好幾天,還被對方認為是「古板太保守」。

人妻說,自從丈夫向她提過換妻俱樂部的事之後,丈夫的兄弟每次來拜訪都會用猥瑣的表情盯著她看,態度更是輕浮,甚至昨日對方還當著她丈夫面前對她動手動腳,但丈夫從頭到尾沒說一句話,絲毫沒要保護她,讓她氣得眼淚一直掉。
人妻續說,丈夫還說如果不同意參加換妻俱樂部就離婚,但婚後她是全職主婦,起初結婚時的嫁妝也變賣支援丈夫創業,因此她身無分文,家鄉又遠在嘉義,實在不知道怎麼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117006135-260402?from=CTfans&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comment&fbclid=IwAR30PWk2JkSwnulz1jfMmvqa7PFRa__HK_axq7VdfTg5L6044W6zFOsmSzE&chdtv



谷精上腦就自己死去萬華飲下茶連結下咪算,點解要拉埋自己老婆落水﹖


所以人妻應該去玩埋一份


即刻離婚啦仲問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奧林巴斯 於 2021-11-18 11:09 AM 發表
谷精上腦就自己死去萬華飲下茶連結下咪算,點解要拉埋自己老婆落水﹖
萬華果 d 好似係阿嬋



台男真係咁鍾意戴綠帽


邊有人真係出自己老婆㗎!正一傻仔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