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288
  • 回覆: 2
+5

錦田公路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今(18日)上午6時44分錦田公路往屯門一架的士與七人車疑迎頭相撞,兩車車頭全毀。的士失控剷上行人路,駕駛室變形。的士司機昏迷被送往博愛醫院搶救,惜上午7時51終告不治。
七人車掛上俗稱「P牌」的暫准駕駛執照,男司機清醒,與車上女乘客同送往博愛醫院治理,後轉送屯門醫院。警方召喚緝毒犬到場,調查是否有人涉及醉駕或藥駕。
錦田公路往屯門方向近波地路一度全線封閉。上午7時42分運輸署宣布因交通意外,意外路段實施單線雙程行車,現時上址交通繁忙。




真系太慘了!願逝者安息!
  新聞來源鏈接:https://www.hk01.com/突發/702096/錦田公路兩車迎頭相撞-車頭盡毀-的士司機送院後不治



呢單嘢最後一定係告誤殺,同埋個車主依家即刻變左負家產(好可能係佢老豆)


警長退休後服務市民,共獻社會值得表揚,今次殺退休警長,屬破壞社會安寧違國安,醉酒駕駛掉消牌照只是循例,不能擾亂視綫,要將犯人乘之於法,要告冀圖謀殺及重判,還我警長公道,還佢家人公道,還佢同事公道,還大眾市民公道。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