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203
  • 回覆: 93
  • 分享: 2
+2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15日報道,白宮西廂的拜登總統幕僚,對副總統賀錦麗和她的幕僚工作沒有重點、無法發揮功能感到無能為力,而在拜登民調大跌、只做一任的傳言滿天飛之際,賀錦麗難免引起拜登的戒心,更加讓她進退失據。



CNN訪問了30多位賀錦麗的現任和前任幕僚、拜登政府官員、民主黨選務人員、金主和外部顧問,他們揭露了白宮內部的複雜現實……



知情人士稱拜登和賀錦麗團隊都不滿對方,正在鬧內訌。

拜登和賀錦麗團隊都不滿對方,正在鬧內訌,賀錦麗身邊的人不滿她被邊緣化,她本人也對親信說,她覺得她在鞏固選民支持方面綁手綁腳。賀錦麗的親信甚至不敢暗示她的政治企圖,因為拜登團隊非常注意任何不忠的蛛絲馬跡,尤其是賀錦麗。拜登的幕僚則表明,他們正忙於挽救拜登不斷下滑的聲望,無睱顧及賀錦麗,雙方團隊的緊張衝突不斷累積。拜登支持度跌到百分之四十一新低,如果拜登放棄連任,賀錦麗明年就要為自己的選戰布局。若拜登決定競選連任,賀錦麗將在未來三年全力輔佐他。熟知內情人士表示,不管是自己出馬選總統或是協助拜登連任,賀錦麗都沒有準備好。她是美國第一位女性副總統,而且是有色人種,外界寄予厚望也對她放大檢視,任何小錯都不原諒。



知情人士幾乎一致認為,賀錦麗的幕僚一直是她的致命傷,從她當三藩市地方檢察官就有這方面問題。她在副總統任內初期重用親人,包括姊姊、姊夫和外甥女。在被批評後,她的親人退出,但她又感到孤立,沒有可信任的人。其實賀錦麗是過去幾十年來,第一位華府經驗比總統還少的副總統,通常兩黨的總統候選人會找一位經驗老道的副手,例如奧巴馬當年找拜登。賀錦麗經驗不足,難以在白宮站穩腳步。加上總統和副總統的幕僚原本就容易起衝突,當年奧巴馬的幕僚就不甩拜登的幕僚。



拜登剛上台時,每次發表重要談話賀錦麗都站在旁邊,在被譏為人形立牌後,西廂又矯枉過正,賀錦麗露面的次數大幅減少。她的親信認為,拜登不再善盡提攜她的義務,任由她走向失敗。賀錦麗的支持度比拜登還低,支持者擔心民主黨基本盤已開始放棄她。美國總統任期屆滿或不競選連任時,副總統十拿九穩能接棒,但民主黨內現在正熱烈揣測誰會出來挑戰賀錦麗,一些有野心的政治人物私下承認正在思考如何布局。



美國內憂外患之下,更有總統和副總統不和,唔通個天要個黐線佬3年後回歸?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國際分析/701452/美媒-賀錦麗遭邊緣化-幕僚爆白宮正副總統團隊鬧內訌



香港其實係印度殖民地,唔需要投資移民,唔需要技術移民,唔需要申請,唔需要資格。只要指下自己個鼻,就有犯氓黃絲內奸幫手,就可以居留,食香港納稅人嘅。
拜山駕崩
女黑星星就坐正



副總在等拜山歸天


吾提,真系唔記得有副總哩個位


[隱藏]
一個利用完人地背景,就攞埋一邊
一個就等佢腦退化😂😂



賀錦麗件蛋散本來就無作用    只係選舉呃票用 選完就掉得


宮廷鬥爭,爭坐正,唔想知,一定好黑暗~~~


女人一向都係咁麻L煩.


搵有色女人,就為騙選票,民選制度走到盡頭!


[隱藏]
就算敗登死咗, 佢都只係個傀儡 何德何能 old seafood 點會聽佢點


副總統不嬲都冇乜野做架啦.


美國內戰,世界可望和平。


引用:
原帖由 lpj88 於 2021-11-17 08:18 PM 發表
副總統不嬲都冇乜野做架啦.
副總統嘅重要功能係備份!

但如果在不合適嘅時間,
過度有進取心就容易出事!



黃屍三毛話有民主就冇爭拗好和諧


[隱藏]
麗麗等登登健康出問題,就可以成為尾國歷史上,第一位黑人女總統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