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69
  • 回覆: 1
年輕媽媽於 2018 年起斷續將年約 1 歲女嬰,交由友人及其同居男友照顧,期間兩人的女兒多次目擊女嬰遭襲擊,包括以藤條打四肢、掌摑、及用鐵狗鏈綑綁女嬰,並將她獨留在家。到 2019 年 6 月,當時約 22 個月大女嬰不適送院,經搶救後證實死亡,驗屍時發現身上有共 70 處新傷及舊疤。照顧女嬰的同居男女,上月承認一項虐兒罪,兩人今(17 日)在高等法院被判囚 5 年 4 個月。法官指,女嬰的命運握在兩人手中,女嬰在兩人照顧下離世,種種證據反映兩人虐待及忽略女嬰的程度,屬嚴重虐兒案,促當局盡快檢討,以避同類事件再出現。

官:兩人手握女嬰命運

法官黃崇厚判刑時指,女嬰是在兩名被告的照顧下失去生命,死因是直接的頭部受傷,而兩人未有被控更嚴重罪行,可能是因為控方未有足夠證據;法庭難以評估控方的決定是否「慷慨」,只能考慮虐兒罪的適當刑期。

每個兒童都是我地未來的社會棟樑,要真惜,要愛護,要栽培。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thestandnews.com/cou ... 腰-同居男女認虐兒囚-5-年-4-個月



金融市場只有盜賊,一定唔會有好人,好人一定係騙子。
極懷疑個男人會用藤條捅佢下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