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584
  • 回覆: 3
全球最大的大宗商品交易商之一托克集團全球CEO杰里米•威爾表示,歐洲的天然氣短缺可能導致該地區大規模停電。
英國報紙《電訊報》援引威爾的話報道說:“坦白地說,我們現在沒有足夠的天然氣。我們沒有為冬季儲備,所以確實有一個擔憂,如果冬天很冷的話,歐洲可能會出現大規模的停電。”

天然氣對于歐洲,尤其是英國的能源供應至關重要:超過 2200 萬戶家庭連接到天然氣網路,2020 年英國購買的天然氣中有 38% 用于家庭供暖,29% 用于發電,11% 用于工業和商業需求。


在全球天然氣價格飆升的情況下,英國能源公司已經遇到困難,其中一些公司宣布無法履行對消費者的義務。



寒冬將至....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putniknews.cn/society/202111171034811707/



原來台灣蘇精槍係曲線提點歐洲民眾, 到時可以響路邊掘木生火取暖, 甚至煲水煮飯.


咁咪可以拍定手掌?


it will be a cold winter in Europe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