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34
  • 回覆: 1
+2
台灣最美風景就是淫
賠 35 萬
老婆俾人玩咗至少 18 次
一次連 2 萬台幣都唔洗
真係抵玩  



婚姻經營是一門學問,夫妻之間若沒有適度溝通,可能就會破壞感情。新北市一名人夫長期在國外工作,沒想到,返台回家竟然發現家中空無一人,後來才發現妻子瞞著他與同學外遇,且兩人的恩愛足跡遍及北北基,讓他憤而對小王提告求償,近日新北地方法院的判決結果也出爐了。
▼人夫返國後發現妻子已經搬離住處。(示意圖/Pixabay)

根據判決書,人夫主張,他與妻子於2018年3月間結婚,兩人的感情原本相當和睦,而因公長期出國工作的他,2019年7月歸國後,赫然發現妻子居然已經搬離住處,讓他簡直不敢置信,驚覺不對勁,立即進行調查,想不到,卻發現妻子與一名學分班的同學往來密切,而他在4個月後終於找到妻子,對方此時才坦承有婚外情,讓他頓時綠光罩頂,無法接受。
💬來當個朋友嘛~快來追蹤我們唷~
人夫表示,經過進一步追問,妻子坦承在2019年2月,小王明知自己已婚,仍展開熱烈追求,最後才答應交往,而在兩人交往期間,小王不僅傳送多封曖昧訊息,也會帶她出外約會、接吻、牽手,也曾數度發生關係,對方甚至還勸說自己離婚,兩人的幽會地點更遍及北北基,半年內就滾床18次,互動十分親暱,就像熱戀的情侶一般。▼人妻趁丈夫出國工作期間外遇。(示意圖/Pixabay)

針對人夫的指控,小王矢口否認與人妻有一腿,當庭辯稱自己事先並不知道對方是有夫之婦,也否認曾與人妻發生性關係,但是人夫先前曾對他提起通、相姦罪、和誘罪等刑事訴訟,當時人妻就曾證稱小王知道她已婚一事,且兩人還曾在小王的住處恩愛,而小王當下也曾供稱,自己知曉女方已婚,兩人是在2019年後2至3月間開學後才變得比較熟,當時是在與同學聊天時知道對方已婚。
▼法院判小王須賠償人夫35萬元。(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ebc.net.tw/news/article/288272?fbclid=IwAR0BD52WZ8OD5TcQNQj8RgbIHGCJIyXL9a2JiMRF85IKqKOljsGvaT3Vf-I



引用:
原帖由 飛天盒仔 於 2021-11-17 08:22 AM 發表
台灣最美風景就是淫
賠 35 萬
老婆俾人玩咗至少 18 次
一次連 2 萬台幣都唔洗
真係抵玩  


婚姻經營是一門學問,夫妻之間若沒有適度溝通,可能就會破壞感情。新北市一名人夫長 ...
兩人的感情原本相當和睦
新婚夫婦只係和睦,梗係唔得,依家外面跟情人如鳩似柒先有高潮架嘛,帽事帽事🤔🤔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